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莆田集中开工50个项目,总投资297.5亿元。其中,产业重大项目20个,总投资137.1亿元;基础设施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39.7亿元;社会民生重大项目22个,总投资120.7亿元。

今年9月以来,受疫情影响,莆田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放缓。为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莆田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推动谋划的项目早日开工、在建的项目早日竣工、“临门一脚”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为此,莆田市发改委制定“攻坚两个月 奋战六十天”重大项目攻坚实施方案,成立攻坚工作专班领导小组,抽调18名干部,组建6个攻坚工作专班,实行“一县区一专班”。每个专班聚焦攻坚目标,落实“一天一会商”“三天一汇总”“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汇报”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投资。(记者 林剑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