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关于恢复工作日午间延时和周六错时服务的通告

为有效解决群众办事需求,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减质、运转不断档,现将莆田市中心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含市本级和荔城区、城厢区行政服务中心)午间延时和周末错时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午间延时服务

自2021年10月25日起,在不动产登记、税务、医保、社保、公积金、市场监管等6个窗口,恢复每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午间延时服务,开放时间:12:00-14: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周六错时服务

自2021年10月30日起,在不动产登记、税务、医保、社保、公积金、市民卡等6个办件频次高、群众办事需求迫切的窗口,恢复周六上午错时服务。开放时间: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医保业务办理

按照国家医保局同意部署,医保窗口因业务系统需统一切换至国家医保信息平台,10月23日至10月29日期间暂停办理医保相关服务,非工作时间延时错时服务时间从2021年11月1日开始执行。

四、做好个人防护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请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务必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完毕后要尽快离开大厅,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继续实施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预约办”,办事群众可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惠民宝”APP等多种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特此通告。

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