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受暴雨影响 莆田学院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改为线上招聘

校方为毕业生设置的资讯站点 徐文倩/摄

东南网莆田5月11日讯(通讯员 董维依 徐文倩 本网记者 江瑞鑫)5月8日,莆田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线上线下共576家企业,为3765名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涉及教师、护士、临床、金融、行政等8138个就业岗位。受暴雨天气影响,当天见面会改为线上招聘,最终达成意向447份。

据悉,原定见面会从当天下午2点30分开始,将一直持续到5点30分,线下有276家企业到场交流,现场还为毕业生们设置了征兵工作资讯站、就业心理咨询处、就业指导处等资讯站点。

到3点左右,突然下起瓢泼大雨,部分企业和毕业生受天气影响不得不提前离场,也有部分企业在收取毕业生简历后将面试改为线上进行。截至目前,有219家企业共收到简历1021份,最终达成意向447份。

本次春季供需见面会由莆田学院、莆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莆田学院学生处、莆田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莆田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莆田工作部承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根廷2023年下半年贫困率为41.7%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