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孝心敬老感恩情”主题活动走进莆田涵江顶铺社区

为老人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

东南网莆田5月11日讯(通讯员 梁萍萍 陈新锦 本网记者 陈玲玲 文/图)5月11日上午,闽善行服务总站携手莆田涵江公安分局涵东派出所、涵江医院、爱心企业莆田京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进涵江顶铺社区开展“孝心敬老感恩情”主题活动。

每到一家,志愿者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老人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医务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状况,并给老人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随后,涵江公安分局志愿者给老人分发防诈骗宣传单,耐心向老人讲解网络诈骗常见手法,提高老人的防骗意识。

“孝心敬老感恩情”主题活动走进莆田涵江顶铺社区

江公安分局志愿者讲解网络诈骗常见手法

“看到我们来,老人们很高兴,我们今后会组织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乃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去,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说道。

多年来,“闽善行”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以“做好人、做好事”为出发点,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内容目前已涵盖四大模块:“精准助困”“公益寻人”“爱心助学”“智能养老”,通过调动社会资源,整合社会力量,为亟需帮助的人员提供援助。该志愿服务项目特色在于,借助“互联网+”,打造公益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弘扬善行义举;开辟多种渠道,传播正能量。

“孝心敬老感恩情”主题活动走进莆田涵江顶铺社区

开展“孝心敬老感恩情”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