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徐嘉馨)“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奶奶已经平安回家了。”市民陈女士对东南网闽善行记者表示感谢。11月22日上午,陈女士年过八旬的奶奶从西天尾新市场回家途中意外走失,因为迷路走到了秀屿埭头,经过一天一夜,幸得热心人士帮忙找回。

11月23日,陈女士向东南网闽善行记者反映,称她的奶奶林国珍离家未归,希望爱心人士帮忙提供线索。据了解,林国珍今年80岁,家住荔城区西天尾镇东星村少林北街,患有老年痴呆症,记忆力不好。林国珍上了年纪,腿脚也不方便,她到底去了哪里呢?陈女士告诉记者,11月23日晚上6点左右,她父亲接到热心人士林先生的电话,称在秀屿区埭头镇找到了老人。

原来,11月22日,林国珍从菜市场回家的途中想不起回家的路,在迷迷糊糊中走到了秀屿区埭头镇,11月23日晚上,林先生下班回家,在英田村安置房旁看见了体力不支的老人,仔细询问下,林国珍告诉他家人的手机号,林先生赶紧拨通号码,通知家属来接老人。

“老人家走了比较久的路,体力吃不消了,我背她到附近的道德力量体验馆休息,等她家属过来。当天下午有看到这条寻人消息,后来一比对才知道是这位老人家。”林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目前,林国珍老人已经平安回到家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