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莆田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市场管理,结合“多证合一”试点工作和“信用莆田”建设,制订了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登记信息采集制度,建立并完善了房地产中介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493家中介机构备案信息公开化。

此外,莆田市出台了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具体文件,对规范房地产中介机构销售代理、合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从源头上杜绝了房地产中介机构乱象的发生。并全面排查房地产中介机构违规套取资金行为、违规从事“租房贷”、勾结实施“套路贷”等违法行为,重点打击垄断房源等投机炒房行为、发布虚假房地产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累计发出整改通知书9份,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湄洲日报记者 林晓玲 通讯员 谢高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