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4日讯  记者昨日从城厢公安分局获悉,该分局治安大队连续抓获4名妨害公务犯罪嫌疑人。

10月10日凌晨2时许,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防三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一家娱乐会所醉酒闹事,巡防民警立即出警现场。报案人称,醉酒男子宋某在包厢内闹事并推扯其他顾客,存在不安全因素。民警向宋某了解情况,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宋某拒不出示并出言挑衅民警。在民警要求其配合使用人脸识别核实身份过程中,宋某拒不配合欲强行离开,辱骂并动手殴打民警,导致民警受伤。随后,城厢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出警,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

根据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份以来,该大队相继办理了3起妨害公务案件。10月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吴某等2人在霞林一家KTV醉酒闹事,霞林派出所民警出警现场后,这2人拒不配合民警处置,在民警对其强制传唤时进行暴力反抗,致民警和协警受伤。10月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张某醉酒后乘坐的士拒付车费,的士司机王某到龙桥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接到求助后及时开展警情处置。在处置过程中,张某拒不配合并用拳头击打民警的头部等处,导致民警的嘴唇、头部受伤。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被刑事拘留。(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