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城厢警方抓获涉嫌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嫌疑人30名

海峡网5月29日讯 (莆田传媒网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陈宏)昨日,记者从城厢公安分局获悉,前几天,城厢警方在莆田万科城内抓获在逃人员彭某。彭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案,于2017年10月23日被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截至目前,城厢警方共抓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嫌疑人30名。

近年来,城厢公安分局坚持把打击假冒注册商标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保持高压态势,持续重拳打击鞋服、箱包市场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城厢警方多警种联动,开展专项打击行动36次,侦破制假售假案件10起,缴获假冒注册商标的运动鞋49132双、箱包565个,查封生产流水线1条,严厉打击了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取得成效。

在深化打击的同时,城厢警方还通过设点、入户等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打假宣传活动,宣传公安机关打假的决心、措施和成效,形成打假强大声势,并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线索,让制假售假者无处可藏,震慑制假售假行为,形成“全民参与、人人打假”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