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莆籍青年画家徐国雄创作成果汇报展在京举办

海峡网6月1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朱志敏 徐学仕)5月30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福建省文联和福建省美协主办的“寻找时代美丽乡村——福建省青年画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成果汇报展在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实、左中一,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省文联党组书记张作兴,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来文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吴桂芳说,新世纪以来,莆田美术界涌现出一大批有修养、有才华、在传承中求索创新的中青年画家,全市美术界创作氛围日益浓厚,艺术家老中青结合、传承有序,各类画种异彩纷呈、佳作频出。欢迎各位艺术家多来莆田走走、看看,为美丽莆田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据悉,此次汇报展展出了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莆籍青年画家徐国雄近10年来创作的新时代美丽乡村系列作品230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徐国雄 莆田画家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