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妈祖国际健康城将建设国际高端质子治疗中心

海峡网5月21日讯 5月17日,北岸开发区管委会与美国新研国际医疗集团、国际瓦立安医疗设备集团签订《关于妈祖国际健康城质子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就妈祖国际健康城质子中心项目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据悉,美国新研国际集团着重推广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中心的概念及建设细胞治疗实验室与细胞治疗中心,与妈祖国际健康城的产业发展布局相契合,有助于整合国内外医疗资源和技术,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力推动了妈祖国际健康城质子中心项目的落地建设。

据介绍,妈祖国际健康城质子中心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亩,建设期3年,预计到2021年建成运营,届时将成为国际高端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中心。(湄洲日报记者 黄汉业 黄梅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