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上榜

海峡网4月20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陈永忠)经过社会征集、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审等层层严格把关,由省体育局指导、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福建十大体育网络人气事件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上榜。

“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2017年12月25日至28日在莆田市综合体育馆举行,由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羽毛球协会、市体育局、湄洲日报社承办,赛事规模大、规格高,设有明星表演赛和业余组、公开组、朝圣组比赛,吸引了20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150名羽毛球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中,有来自中国的羽毛球大满贯选手谌龙,世界羽毛球男子单打排名第一的丹麦好手安赛龙等,明星阵容强大。羽坛翘楚的星光与妈祖圣地的灵光交相辉映,使该赛事成为莆田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