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城厢通报2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通报2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常太镇岭下村委会副主任翁忠阳在造福工程搬迁补助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问题。2016年10月,翁忠阳违规将不符合造福工程搬迁补助条件的蔡某某户(其女儿为公职人员)上报上级部门审批,导致该户被纳入造福工程搬迁对象,并违规领取造福工程补助款14400元。现已将违规领取的造福工程补助款14400元收回。2017年12月,常太镇纪委给予翁忠阳党内警告处分。

2.东海镇上亭村委会委员兼土地协管员许开资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问题。2016年,许开资违规将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条件的许某某户列为危房改造补助对象,并在该户旧房尚未拆除的情况下,违规冒用他人建房照片帮其危房改造验收通过,获得上级危房改造补助款共计10392元。现已将违规领取的危房改造补助款10392元退还。2017年12月,东海镇纪委给予许开资党内警告处分。(莆田市城厢区纪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