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一男子打的拒付钱 还搬石头砸车

男子双手抱大石头砸向出租车后挡风玻璃(视频截图)    

海峡网1月16日讯(海都记者 唐明亮)昨日,网络上传出一段莆田一男子拿石头疯狂砸出租车的视频,视频中该男子多次搬起石头砸向出租车,并踢踹出租车的车门,造成出租车的车身严重受损。海都记者采访了该起事件的当事司机林师傅,他告知记者事情的起因是由于该男子拒付车费引起的。事发之后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砸车男子已被警方传唤。

海都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该起砸车事件发生在莆田荔城南大道路易国际会所附近,视频时长共3分13秒。当时一辆车牌为闽BT8800的出租车正停靠在路边,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约20多岁的男子,双手抱起一块大石头用力砸向出租车的后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被砸碎。随即该男子又爬上出租车的后备箱上,再次拿石头砸车顶,并用力地在车顶上跳了一下,导致出租车的车顶变形。随后该男子跳下车,不停地踢踹出租车的车门,还试图将出租车的后车门掰坏。该男子还将出租车尾部的两个车灯踢坏。记者注意到,该视频中也录了声音,可以听到砸车男子的声音,该男子在砸车期间还喊话围观者一起来,路人劝他不要砸车。

海都记者了解到,该辆出租车归属莆田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出租营运中心。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上该中心的当事司机林师傅。

据林师傅回忆,昨日凌晨四点许,他开车经过莆田的黄石荔城医院时,正好有一名男子将他的车拦下,称想去路易酒吧,于是他便将该男子送往路易酒吧。送达路易酒吧后,该男子却说自己坐车向来都是不付车费的,为此拒绝付费。后来该男子找了一些陌生人借钱,最终是酒吧的工作人员帮该男子垫付了车费。但车费刚付完,该男子便从路边搬起了一块大石头往他的车砸去。事发后,他第一时间就报警了。

海都记者了解到,事发之后当地警方已介入,砸车男子被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石头砸车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