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男中学生教室内捅死女同学 凶手被指系县干部之子

(北京时间记者 柳青 报道)近日,网友爆料称,1月9日中午,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金石中学九年级女生林某遭同班男生持刀捅死。10日上午,北京时间记者从仙游县官方证实了此事。

QQ截图20180110162015

林某被捅死后,家属将遗体接回家中。图片来自爆料人

网友爆料称,林某是其表妹,就读于仙游县金石中学九年级,性格乖巧听话,学习成绩优秀,从不与人吵架闹别扭。然而在2018年1月9号中午12点多,同班一男同学拿了一把很大的弹簧刀藏在围巾中带入校园,进入教室后坐到林某前排自己的位置上,转身拿出弹簧刀就扎在林某脖子上面,林某颈动脉被扎破鲜血直喷,因失血过多当时就在教室内殒命。

网友称,捅人男生父亲在县直机关工作,母亲为小学教师,爷爷曾在县教育局工作,其曾被校方开除过一次,但不知为何再次进入学校重点班。

1月10日上午,北京时间记者从仙游县委宣传部和仙游县公安局证实了此事。据仙游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警方赶往学校后将涉事男生当场控制,县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于捅人男生个人情况及事发现场详细情况,北京时间记者致电仙游县教育局及金石中学询问,但接线人员均称不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