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9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 昨日,莆田市民陈先生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他一年多前购买的大众朗逸轿车,最近发现后桥变形,导致两个后轮严重磨损,“我认为这是车身质量问题造成,4S店莆田市荣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应作赔偿。”对此,这家4S店昨表示,车辆后桥变形是车身质量问题还是外部因素造成,需总部的技术人员进一步鉴定。

陈先生说,2016年9月,他在莆田市荣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大众朗逸,总价14万多元,使用过程并未出现什么问题,但2017年12月29日,他在洗车时,工作人员发现小车的后两轮磨损异常严重,随时可能发生事故。随后,他将车送到仙游一家4S店,但被告知没有检测设备,便又连忙将其送到莆田市荣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检测,发现系后桥变形造成后轮异常磨损。

陈先生认为,轿车才买一年多,行驶约1.5万公里,且还在质保期内,后桥变形是由于车身质量问题造成,车行、厂家应该无偿赔偿两个轮胎,以及修好车子其他问题。“原本说三个工作日能处理,但一周时间过去了也没有消息。”陈先生说,不知道何时能解决这问题。

昨日,莆田市荣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相关负责人林先生对海都记者称,经过检测,小车因后桥变形,造成后两轮磨损严重,但具体是车身质量问题还是外力因素造成,还无法确定。

“车身一些部件存在不少刮痕,根据我们的经验,应该是发生过事故。”林先生对海都记者称,后桥变形因外力因素造成,需车主自行承担损失。对此,车主陈先生否认曾发生过事故。

林先生称,对车主所说的“拖延”,4S店接到车主的反映后,三天内已将情况上报,但总部派人下来需要一些时间,“待鉴定结果出来后,若是车身质量问题,定会按规定处理。车主若是对鉴定结果有异议,也可请第三方机构鉴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