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见前方有交警设卡,他弃摩托车逃跑;海都讯 日前,荔城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荔园路与文献路交叉路口附近设卡检查时,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正要上前询问时其掉头就跑。执法人员追堵时,该男子竟一头窜进路边绿化带。

记者了解到,该名男子胡某为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人。当时,执法人员发现一辆无牌照的二轮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也未佩戴安全头盔。在距离设卡点10米左右时,摩托车驾驶员突然停下并弃车逃跑。

该男子慌不择路,一头窜进路边绿化带躲藏。执勤民警、协警果断上前控制住该驾驶员。在面对民警询问时,该驾驶员回答问题含糊不清,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

经过民警询问,胡某承认前夜与朋友聚餐,醉倒不省人事,次日醒来时仍迷糊头晕,但抱着侥幸心理骑车出门。最后,执勤民警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胡某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醉酒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等违法行为,处以罚款840元、刑事拘留的处罚。(林养东王敏彦陈海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