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今日凌晨2点多

惠安县紫山镇半岭村

65岁的林阿婆爬出家门

负伤爬了100来米到邻居家求救

称自己老伴已遇害

尸体就在家里的地下室

...

突发!惠安老夫妻家中被绑!丈夫被杀,妻子逃生!

事发民房

今日上午8点多,记者赶到半岭村,事发地是位于村口的一栋新建的4层民房,此时多部警车停在路边,泉州市公安局、惠安县公安局刑侦部门、紫山派出所等大量民警在现场勘查处理。

六旬阿婆凌晨爬出求救

据悉,死者许某,今年64岁,负伤爬出求助的是他的老伴林阿婆,死者的两个儿子平时住在惠安县城,死者及老伴在老家,平时住在老房子,许某偶尔到离老房子300来米远的新房看电视。

据死者的儿子及亲戚介绍,28日晚上7点18分,林阿婆在老房子煮好了饭,打电话给老伴,电话没接,林阿婆便前往新房叫老伴,此时许某已经被绑,嫌犯还在屋内,林阿婆进入房子后也被绑。

期间,许某遇害,林阿婆被嫌犯打昏过去,直到凌晨清醒后爬出求救。随后,林阿婆被120救护车载往惠安县医院救治。

凶手:用木棍菜刀袭人,讲闽南

据村民介绍,两人被绑在房子的三楼位置,林阿婆被绑时还能看到许某一直对她摇头,凶手先用木棍再用房内的菜刀袭击两人,随后用纸皮包住将他们拖到地下室。凌晨林阿婆醒来后,爬到附近小卖铺求救,并说出凶手操一口闽南语。

村民称,最近几天有一名陌生男子常骑电动车在村内转悠,还有村民称,案发后,嫌犯逃出,有一人骑着摩托车载着逃走。

林阿婆被送往医院后,经诊断脑部、脖子、胸部受伤,目前仍在ICU治疗。

目前,警方表示正在全力侦破案件,案情细节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惠安老夫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