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1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今年莆田春季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即将启动,莆田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文征集2017年度春季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详见海都报2月17日P04版)。昨日,记者了解到,从今年春季开始,莆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方式将调整,原则上将只采用笔试方式,确需面试的职位须在招考时特别注明。

在近日莆田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出的征集岗位通知中,特别对考试方式做出说明:原则上采用笔试方式,个别岗位确需面试的要在岗位条件表里明确标注。需同时笔试、面试的,成绩按各占50%比例折算。这也意味着,从今年起,没有明确标注的招考岗位将不再需要进行面试。

此外,对岗位专业要求也有新规定:同一职(岗)位应设置不少于三个相关专业,鼓励按“类”设置专业条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组织市管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