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6日讯(海都记者 陈盛钟)公共场所的监控摄像头原本是维护治安的重要载体,却偏偏有人打起了它的主意,多次偷盗拿回家自己使用。近日,仙游县赖店镇傅某就因为专门盗窃公共场所的摄像头而被仙游检方批准逮捕。

傅某平时帮助乡邻安装有线电视的信号线和接收信号的卫星锅,偶尔也会帮监控录像安装店安装监控。去年8月的一个台风天,傅某在经过仙港大道仙榜路高架桥下时,看见路边挂在广告牌柱子上的两个用于监控路面的摄像头被台风刮落,起了贪念的傅某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等工具,偷偷将这两个摄像头卸了下来。

今年10月5日,傅某在到一家红木家具店安装监控途中,在赖店镇玉田大桥段偷了两个摄像头。几天后,傅某又在仙游县城关兰溪首府小区旁,将一个设置在路旁电线杆上的摄像头卸下带回家,并把监控主机、“光纤猫”等设备也顺带偷走。没过多久,傅某就被仙游警方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