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用手机即可预约和购票,能选择离我家近的站点上下车,太方便了!”3日,市民王娟第一次搭乘了实验区闽运客运有限公司近日推出的定制客运车后,对这新出的便民措施赞赏有加。

这次定制客运服务打破了只能在汽车站乘车的局限,通过设立几个固定站点,便利平潭市民自由选择上下车点,实现了灵活、快速的“点到点”客运出行模式。据实验区闽运客运有限公司业务科科长杨晓明介绍,此次定制车沿途将停靠福州南站、省立医院、妇幼医院、儿童医院、台江步行街、海润滨江和实验区管委会站点、平潭新汽车站、平潭汽车站。“目前定制车主要投放在福州南站区域,主要针对一些想到福州医院问诊的乘客。”杨晓明补充道。

“我们这次共推出20辆9座商务车作为定制客运车辆,这一车型空间大、舒适度高,特别是车辆的9个座位都是采用独立座椅,能让旅客乘坐更舒适、更便捷。”杨晓明说。

对定制客运有需求的乘客可从“闽运易行”公众号或“闽运易行”微信小程序进入“定制快线”,根据需求进行购票和选择乘车点,试运行期间执行票价为每人56元。同时,乘客还可实时查询车辆位置信息,保障出行顺利。

在得知定制客运“上线”的消息后,不少市民纷纷点赞。“之前乘坐大巴车到福州,还要再打车才能到省立医院。现在好了,有了这个定制客运服务,以后就方便多了。”市民王丽颖说。 (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文 江信恒/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