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以亲子体育为切入点,为营造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家庭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福建省体育局指导,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平潭综合实验区线上亲子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特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陈友学老师、平潭芳草地幼儿园园长林芳老师为本次赛事进行比赛规则解读并进行现场示范PK,还通过网络连线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体育处处长刘伯龙为本次开幕式致辞。

据了解,本次比赛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6日,比赛项目主要有:小马过河(俯卧撑)、亲子仰卧起坐、亲子跳绳、原地拍皮球等。参赛对象为幼儿园学生、小学学生,以及60岁以下家长。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对收到的参赛视频投票计数等进行评审得出名次,四个项目均录取前15名,并颁发电子获奖证书、奖品。

运动健身进万家,居家锻炼抗疫情。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地点因地制宜,可在家里,也可以在小区、公园等空旷处,家长采用录制上传视频的方式,报名参加活动。即日起,主办方通过线上征集、报名的方式,对平潭综合实验区全区儿童青少年的家庭进行邀约,欢迎符合条件的家庭踊跃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