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7日讯(记者 章文)   6日上午,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承办,平潭各体育协会协办的“2017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全民健身月活动暨中国平潭三对三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平潭举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自贸委副主任谢秀桐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全民健身是提高社会幸福指数、民族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活动分为启动仪式、体育项目表演、体育知识展示宣传、全民参与体育项目体验等六个部分。其中体育表演项目有藤牌操、健身气功、跆拳道等等。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各体育运动协会和部分体育经营单位在体育场布展,分别有格斗VR体验、棒垒球体验、科学跑步培训、微型定向运动等体育互动活动,向群众展示宣传体育知识,为大家提供专业健身指导,吸引了许多普通群众纷纷前来体验。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平潭综合实验区将于今年8月开展2017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展开为期一月的运动篇章。全民健身月活动包括:中国·平潭三对三篮球联赛、两岸青少年棒垒球交流赛、“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羽毛球草根联赛(平潭赛区)等赛事活动。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自贸委副主任谢秀桐接受记者采访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自贸委副主任谢秀桐接受记者采访

“近年来,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体育事业在福建省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下取得了长足进步。”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自贸委副主任谢秀桐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平潭运动氛围很好,并且在立足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建设共同家园行动中,平潭举办了跆拳道、垒球、围棋、荧光夜跑、村跑、篮球等多项两岸体育赛事,接下来平潭还会进一步发展体育事业,提升全民运动健身水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健身系列活动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