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岚城新区小学和岚城中心幼儿园正式破土动工。建成后,两所学校将可接收近2040名学生,提升改善岚城片区的基础教育条件。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岚城乡新桥村,毗邻平潭一中新校区。其中平潭岚城新区小学校园用地面积约为33713平方米,预计开设36个班(预留48个班扩容规模),可招收学生近1620人。岚城中心幼儿园用地面积约为4860平方米,可招收学生近420人。

“此次开工建设的内容包括平潭岚城新区小学的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和岚城中心幼儿园综合楼等配套设施。”岚城项目建设指挥部机关专职副书记陈志英说,“项目的建设工期约为420天,建成后,其生源辐射范围大致在霞屿、新桥、上洋、下洋等乡村,可以有效改善片区基础教育条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