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太阳还没完全落下,东门社区的街心公园就有不少人在乘凉玩耍。记者从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获悉,随着街心公园花架安装完毕,东门社区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QQ截图20160721073006.png

东门社区街心公园绿意盎然

昨日下午,四五个小朋友在公园中心专门修建的儿童游乐胶垫平台上玩耍,不一会儿又将阵地转移到了花架里玩起了捉迷藏。在阴凉的地方,两位老人摇着扇子闲聊家事。

在木麻黄、橡皮榕、刺桐等不同层次绿植的映衬下,由6根方形石柱支起的木顶花架显得特别美观大方。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工程部施工员施金雄介绍,东门社区的绿化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街心公园里种了将近20种乔灌木,社区内的龙景路两旁也种上了树木。”施金雄说,公园里还修建10余个小车停车位,作为公共车位使用。

原先,街心公园只是早期规划的预留地,未改造前,每逢下雨天气就会积水。“改造时,我们还顺带修了一条宽、高各40厘米的排水渠。”施金雄说。

东门社区居民林女士说,家门口修起了公园,空闲时间,就可以出来散步、聊天,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