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夏日傍晚,携家人朋友在公园里闲坐散步实属乐事一件。这不,东门社区街心公园开始绿化改造后,周边不少居民表示不用再大老远地去其他公园了。

<ignore_js_op>平潭东门社区绿化改造 鸡棚鸭舍变成了公园 

工人正在铺设凉亭地板

在东门社区的街心公园里,原先这里挤满了鸡棚鸭舍,还堆放着不少废弃旧家具。如今,这里种满了橡皮榕、三角梅、刺桐等近20种的乔灌木,据悉,街心公园的绿化面积约为2000多平方米,配备了花架、石凳石桌、停车位等设施。

目前,石凳石桌与修建的10余个生态停车位均已投入使用。而且,在公园中心,还专门修建了一处儿童游乐胶垫平台,供社区里的儿童在此戏耍。

昨日,记者来到东门社区街心公园,只见鲜花绿树将这里点缀的生机勃勃。在树丛中,几根立起的石柱颇为引人注目,石柱下方,工人们正进行地面铺砖施工。

据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门社区绿化升级改造进度很快,待凉亭和花架施工完成后,东门社区的绿化升级改造便可基本结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