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5月18日讯 昨日,记者从区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与公务员管理处了解到,我区2016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报名工作已于5月16日结束。截至报名时间结束,已通过审核的考生共2723人,创下了平潭同类考试报名人数新高。

“对于个别初审未通过,但符合条件未申诉的考生,人公处正进一步跟进提醒。”区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与公务员管理处工作人员说,本次报名共有4个岗位未达开考比例,卫生系统受专业的限制,报考人数明显少于其他岗位。

此次,我区事业单位招考共计划招聘68名编内工作人员。据统计,共有7个岗位报考比例超过100:1。其中,中楼乡农业服务中心报考比例达198:1,成为本次招聘最热门岗位。

笔试时间定于5月28日,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只考《卫生专业基础知识》,其余岗位只考《综合基础知识》。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