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以“碳中和·绿色资管”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今日开幕。资管业界精英齐聚武夷新区,共同探究新时代背景下中国资管行业发展新路径,为金融助力绿色发展献计献策。

本届资管峰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设有“武夷话”活动、主旨演讲、报告发布、项目对接等多个环节,特邀的20多位业界精英将轮番登场,从多领域、多层次围绕碳中和与绿色资管的热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在观点碰撞中迸发出真知灼见。

据悉,峰会现场还将通过新华财经、人民网福建频道、字节跳动、喜马拉雅等进行全网传播和线上直播。(廖晨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