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福建省调研组到南平市开展《福建省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武夷山市众合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场调研

福建省调研组到南平市开展《福建省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南平市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海峡网9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福建省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修订)》立法工作,9月5日至6日,省调研组到南平市开展《福建省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修订)》立法调研,调研组由省民政厅、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省司法厅派员组成,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丽华带队。

5日,调研组一行冒着酷暑深入我市乡村开展工作,先后走访了老区乡村特色产业点和革命遗址点,在武夷山市花桥有机茶基地,陈丽华一行向众合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仔细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询问社员的收入水平。在崇安街道黄墩村,陈丽华听取基层情况介绍后,指出要在革命遗址保护工作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传承好红色文化,结合乡村绿色元素,发展好红色旅游,助力老区脱贫奔小康。

调研组还分别召开了市、县两级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有关部门对《福建省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修订)》的修改意见,及老区发展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上级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的建议。陈丽华表示,要把大家反映的情况带回去,提交有关部门研究,确保《条例》出台后有力有效推进我省苏区老区发展。(陈耀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