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中考期间南平中心城区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一年一度的中考将于6月22日至24日期间进行。为营造中考期间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的道路交通安全,记者21日从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了解到,中考期间南平中心城区将进行道路交通管制。

“22日至24日上午的7点到8点半这段时间,是今年中考生赶往考场的高峰期,这一时段与上班族的出行叠加,会导致城区交通流量上升,部分路段容易出现拥堵的现象。”交警延平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此,南平交管部门在6月22日至24日,每天上午7时40分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8时,对南平一中、剑津中学、南平三中的周边紫云岗、府后路、中学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考务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此外,机动车行经考场周边路段时禁鸣喇叭。尤其是6月23日下午15点是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新建路至环城南路拖拉机厂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出行时尽量错峰,或是绕行避开考点学校沿线路段。这两天,开车的时候也尽量减少鸣笛,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备考、迎考和休息的环境。 (张莎 陈建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