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昨日,在顺昌城关富金湖沿岸的龙湖漫道两岸景观提升工程施工现场,一排排打桩机正在打桩,一辆辆推土车正在填土……高温下,设备、人员施工正酣。

“目前,我们进行的是一期项目桩基、挑台、混凝土挡墙等栈桥结构施工,预计月底完成,进入下一阶段景观部分的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小风介绍。为了加快项目建设,顺昌城市攻坚指挥部派出专人紧盯项目施工,及时上报、协调施工现场情况。施工方也开足马力,目前进场打桩机已增至20台,最多时有180多名工人轮班,加班加点施工。据了解,施工现场安排了凉茶、藿香正气水等物品,做好降温降暑工作。

龙湖漫道两岸景观提升工程是顺昌县2017年市重点在建项目、城市攻坚战重点项目,是顺昌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打造水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总长18公里,其中,在建的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包括顺昌城关水南桥至东门桥段龙湖两岸长3.38公里的江滨漫道、景观改造等建设内容,建设面积9.6万平方米。(池亮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顺昌龙湖漫道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