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8月2日至4日,省安监局副局长吴文盛带领省政府安办第二督导组赴南平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南平市、浦城县关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抽查检查了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督导组肯定了我市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南平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为抓手,认真履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对于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充分发挥安办综合监管的作用,督促大检查每阶段“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的落实;二要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严格隐患排查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三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惩处力度,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南平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