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连日来,细心的市民发现,闽江路上竖起了通告牌,告知此路段即将进行地下给水管道施工,记者了解到,闽江路给水管道施工快结束之际,闽江路、玉屏东路还将开始道路“白改黑”改造,21日记者采访了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及南平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确认具体施工时间以及施工范围。

“闽江路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将从6月22日起至7月21日止进行施工,施工区域从玉屏桥头至武夷花园楼梯口约300米,工程将占用闽江路靠玉屏山一侧3.5米机动车道,实行分段封闭施工,以便开挖路面,新建DN500地下给水管道。”南平市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16日,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也发布《关于闽江路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占道施工的通告》,除了要求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严禁车辆停放,车辆行经施工路段应当减速慢行,并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指引及时变道外,还要求从2017年6月22日起至2017年7月1日止,封闭江滨东路锦江花苑路口,禁止江滨东路的车辆往玉屏桥方向通行,玉屏桥车辆禁止左转弯进入玉屏北路。

记者从南平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了解到,闽江路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快结束之际,预计在7月上旬将交叉进行闽江路(玉屏桥片区)道路改造工程。建设规模全长2314米,车行道改造面积约28000平方米,实施内容为道路修复“白改黑”改造、人行道修复和交通工程,总投资950万,工期将持续两个月。

具体实施范围含闽江路875米(玉屏桥至闽江路K0+875);闽江路1#支路260米(闽江路至市检察院);闽江路2#支路230米(闽江路至玉屏公园);玉屏路197米(闽江路至市民政局);玉屏东路680米(闽江路至交警支队);玉屏东路支路72米(闽江路至玉屏东路)。 (张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南平闽江路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