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赌博行为害人害己,公安机关必须予以严厉的打击。目前有不少涉赌人员为了躲避打击,把赌博场所“转战”到互联网上,殊不知,网络也不是违法犯罪的“法外之地”。近期,南平、建瓯两级公安机关,就联手打掉了一个互联网赌博窝点,抓获聚众赌博的“庄家”7人。

今年8月,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获悉有一个网络赌博团伙的成员,长期在延平、建瓯等地,利用微信群聚集参赌人员,以“抢红包猜尾数”的方式进行赌博。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查明了这个网络赌博微信群的多名群主以及工作人员身份,并掌握到这一团伙人员在建瓯市区和迪口镇的两处落脚点。10月26日下午,专案组部署抓捕工作。

当天下午3点,在专案组的统一指挥下,南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网安支队,联合建瓯市公安局治安、刑侦、网安、巡特警,以及芝山、瓯宁、迪口派出所的80多位民警,兵分两路,对网络赌博窝点实施精确打击。

在迪口镇的某处民房内,民警抓获了4名聚众赌博嫌疑人。现场的桌子上,摆满了嫌疑人用于召集赌博人员所使用的手机、电脑,以及用于登记赌资、账目的账册。而就在民警搜查过程中,还不断有人发来微信红包参与赌博。

民警现场对各项数据证据进行固定提取,并暂扣了用于赌博的笔记本电脑1台、平板电脑1部、手机15部、银行卡9张。而建瓯城区的抓捕小组同时行动,两处窝点内共抓获互联网赌博庄家7名。根据调查信息,民警初步判断,有数百人参与了这起网络赌博案件,涉案金额超过百万,目前,数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赌博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潘婉玲 林萌 郑春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