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近日,家住延平区江南第一城附近的网友“玩物明智”在论坛发帖称,闽江大桥至一中的李侗路,乱停乱摆,道路拥挤,一中孩子上下学需要在拥挤的路途中行进,很是不便。

网友“兵兵”表示,“太乱了,人太多,路太小,要早点整治,不要积重难返”。网友“ajin”也表示,“路边市场占道经营,人行道都摆得满满的,有的甚至都摆到马路上去了”。网友“芳尘”也抱怨,“乱停车的现象非常严重,路本来就不宽,有的时候还两边都停着车,碰到上学高峰期,车流量很大,交会都很困难”。网友“谁兜兜有豆豆”也感同身受,“一路上车乱停、占道经营,既不安全又堵塞交通,是需要整治一下了!”

网友“驿站空间”则提议,在售楼部前围起地方建集市。许多网友表示支持。

(来源:闽北互动论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