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29日,我市在浙江义乌举办项目推介活动,宣传推介闽北的现代农业、食品产业、竹产业、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来自义乌、金华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位企业家开展项目对接洽谈。

近几年,我市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提出重点发展“5+3”主导产业和现代农业。同时,充分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国际旅游养生度假城市、武夷岩茶、圣农鸡业、武夷食品、竹产业等国际性品牌。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及部分县(市、区)领导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导向和创新政策支持等情况,并推介具体招商项目。

结合本次推介会,我市提前组织小分队赴浙江各地开展宣传活动,重点与具备产业龙头或有投资意向的客商进行项目洽谈,对接了一批项目。在义乌期间,我市与会人员还前往森宇控股集团、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农贸城等地参观考察,与企业交流加强合作事宜。

副市长黄书荣参加项目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