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3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意识形态工作、突发事件新闻应对、新闻宣传报道、网络舆情处置、新媒体应用、红色文化、文化创意、信息写作等9个专题课程,课程内容新、观念新,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10个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副部长,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市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近1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是我市宣传干部培训班中参训学员面最广、学员数最多的一次。

张培栋要求,要落实责任制,各地宣委是所在乡镇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将宣传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在落实的过程中有所创新、有所想法、有所突破;要做好舆论管控这项工作,维护社会舆论的稳定,有不利于稳定的情况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各乡镇要想尽办法、集中力量做好基层文化的工作,并注重地方文化的挖掘和打造。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