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7日上午,武夷新区审计分局约谈某在建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林先生。这是武夷新区审计分局启动审计约谈制度以来第一次约谈。

审计分局的一名负责人说道:“被审计施工单位对我们的工作不了解,私底下想托人请审计人员吃饭的情况时有发生,审计工作人员碍于情面就要找各种理由推辞,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少困扰。同时也要防止个别同志因放不下面子去参加宴请而犯错误。”为了从源头上抓好廉政工作,审计分局主动邀请业主和施工单位参加,公开地告诉被审计单位,审计人员不会接受任何“请吃”,并承诺依法审计,廉洁审计。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夷新区审计分局共审计项目35项,涉及金额约21.28亿元,共核减造价1.42亿元,目前还有13个工程项目在审计进度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