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市区文体天桥全封闭改造 请绕道通行

改造后的文体天桥(效果图)

19日,记者从南平市公用事业局桥梁管理处了解到,8月20日至9月19日,南平市区文体天桥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封闭改造施工,过往市民请绕道通行。

文体天桥位于市区八一路和人民路的交汇处,建于1993年,桥长22.6米,宽2.8米,是一座连接北门岭和人民路的人行天桥,也是该路段的过街天桥。狭窄的文体天桥人流量颇大,不少摩托车停放在天桥上,影响了来往市民的通行,桥上的栏杆年久失修,不少地方已经生锈甚至发生断裂,改造势在必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端桥头已经各立了一面通告牌,告知市民文体天桥即将维修改造,进行全封闭施工。市公用事业局桥梁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北门岭居民的出行需求,北门岭一侧的上下楼梯可以通行,其余桥梁部分将进行全封闭施工,主要是对桥面进行防漏水处理、花岗岩重新铺装,更换天桥栏杆为不锈钢材质,使文体天桥更加整洁美观。此前,大量摩托车、电动车上桥停放给天桥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改造后,人民路一侧桥头将设置石墩,禁止摩托车、电动车上桥。 (记者 张莎)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