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浦城一父子吵架 民警劝解牵出一起吸毒案

12月19日,26岁的浦城县某镇村民李某华因涉嫌吸毒被警方处以11日行政拘留,在拘留书上签字后,李某华泪眼汪汪,后悔莫及。

19日凌晨1时许,浦城县公安局南浦派出所民警在城区路段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当民警巡逻到南浦北路与大酒店圆弧路段时,民警发现年轻男子李某华坐在路旁,正与其父亲李某发生大声争吵,民警立即上前劝解。后经询问,民警得知,父子是因家庭琐事吵架。在民警劝解的过程中,李某华又与其父亲李某大吵起来。细心民警发现,李某华在与其父亲吵架过程中,精神恍惚,说话语无伦次,甚至还有想动手殴打其父亲的迹象。种种迹象表明,李某华极有可能是吸毒所致。于是,民警立即将李某华依法口头传唤到南浦派出所接受调查。后经检测,李某华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李某华交待,他经常趁父母不在家时躲在家中卧室吸毒的事实。之后,民警在李某华家中卧室里查出冰壶等吸食毒品工具一批。目前,李某华已被警方行政拘留。(邹金宜 高栋详)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