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浦城县“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顺利通过福建省首批观光工厂验收,这是“印象小密”继国家级3A景区后,拿到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小密酒业有限公司对接市千亿食品产业、千亿旅游产业,在荣华山产业组团食品园建设“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项目,建立小密包酒生产基地,努力将传统酿酒产业和观光旅游结合,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博览园总投资1.2亿元,占地100亩,可年产小密包酒3000吨、消化稻谷4000吨,为省、市重点打造的标准化工业旅游项目,产品远销美国、东南亚等地。

博览园采用苏州园林式风格,分三期建设,现已完成文化展厅、文化长廊、传统酿酒生产线、大型酒窖等主体观光区域,正在进行游客中心、黄家大院、停车场等配套工程的施工。2016年底全面建成后,可满足游客“好看、好玩、好吃、好喝、好住”的“五好”需求。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