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我们把目光瞄准海外市场,生产的竹木制品主打‘个性化’牌,许多产品可以拆装和随意组合,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0%左右。”昨日,政和瑞昌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榜英在仓库里进进出出,核对产品出库清单。

瑞昌公司成立于2002年,早先以竹木品代工为主,原材料消耗量大,产品质量差、附加值低,利润空间狭小。从2010年开始,政和县有关部门积极倡导瑞昌公司转变发展理念,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注重品牌运营后,公司积极研发生产竹木家具和办公用品,并借助国外的设计团队先后开发设计了上千个品种。在生产质量方面,所有外销产品都由代理商指定技术总监驻厂监管,成品达标后进行统一包装,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信赖。公司95%的产品用于外贸出口,剩下的通过政和县电商孵化园营造的电商团队进行互联网销售,今年产值有望达到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