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仅仅因为三年前的一起小纠纷,建瓯一男子陈某清(化名)持菜刀割向同村村民倪某辉(化名)的10岁儿子,致其死亡。11月17日,案件发生一个多小时后,陈某清被建瓯公安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据介绍,陈某清现年37岁,建瓯市徐墩镇某村村民,与同村村民倪某辉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三年前的一天,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打牌,陈某清开玩笑地叫了倪某辉的外号,被对方打了一顿。陈某清被打伤后,住院治疗了七八天,经过派出所调解,倪某辉赔偿了他5000多元钱。

两人从此没有了来往。陈某清经常遭到村里人嘲笑,说他有什么用,被人打了,赔几块钱就完事。

今年年初,两人和其他几名村民在一起打牌,倪某辉输了100多元钱却赖着不给陈某清。这件事后,陈某清又被村民当面嘲笑。

11月17日晚饭时,陈某清在家里喝了些白酒,随后散步到村里礼堂,恰好看到倪某辉10岁的儿子和几个孩子一起玩,陈某清就想“我拿你没办法,就拿你儿子出气”。陈某清返回家中拿来菜刀,用刀朝倪某辉儿子的脖子割去。倪某辉的儿子顿时瘫软在地,随后在送往医院途中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