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武夷·智谷”科技创业园3楼B栋厂房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工作。

至此,位于武夷新区高新技术园区的科技创业园一期工程9栋共9.8万平方米通用厂房已经全部封顶,将全面转入内外部装饰及室外工程施工阶段,预计于2016年1月起逐步交付使用。

“武夷·智谷”科技创业园是武夷新区首个产业地产项目,定位打造闽北一流的创业创新型基地,它面世后将吸引更多的中小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及创业创新人才落户新区,将有力地推动武夷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记者从武夷新区高新技术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武夷·智谷”科技创业园总投资12亿元,其实施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被列入2015年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南平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重大项目。该项目还得到第三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的支持,国开行注入的项目资本金7500万元已经到位。(邱冬勇 陈玲)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