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10月23日晚10时30分,南平市民涂先生在南平延平区江滨大道南平商业城附近,被多名男子持棍棒打伤,之后涂先生被送往医院救治。没想到当晚11时许,之前打伤他的三名男子竟冲进医院刀砍伤者,涂先生双腿被砍。目前,涂先生已出院,但行走能力还未恢复,很可能留下后遗症。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涂先生的女友倪女士。

倪女士说,10月23日晚,涂先生正在和朋友一起吃饭,突然接到一个外号叫“阿宝”的人打来电话,约他到南平商业城附近“谈一谈”。涂先生之前确实认识这个“阿宝”。

当晚10点30分,涂先生的朋友肖先生开车送他到南平商业城附近。当肖先生停完车来找涂先生时,却看到四个人拿着棍棒,将涂先生打倒在地。

肖先生见此情景,立马上前阻止。同时也有好心路人报警。听到有人报警后,打人者一哄而散,受伤的涂先生也被救护车送往南平市人民医院救治。

当晚10时50分左右,涂先生被送到医院,在医院六楼接受治疗。倪女士说,没想到当晚11时左右,三名之前曾参与殴打涂先生的男子,竟然也来到医院,找到了涂先生。

倪女士说,事后她曾经查看过医院的监控录像,当时同一病房的还有十多名病人和护工。这三人来到涂先生的病房后,从衣服里掏出刀,掀开涂先生的被子,对着涂先生的双腿就砍。

倪女士告诉记者,三名男子砍完人后,逃离现场。

昨日,记者致电南平警方,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倪女士说,她了解到目前砍人的三名男子已经自首。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