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然而同在邵武务工的两对兄弟却因债务纠纷,债权人之兄为弟讨债,债务人之弟为兄出头,砍伤讨债人,结果债权人被砍伤进了医院,欠账人的弟弟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进了牢房。

邵武山场做伐木工的杨哥、杨弟与任哥、任弟四人是贵州老乡,从小都互相认识。近段时间任弟帮包工头杨哥打工,杨哥却拖欠了他工资。11月4日中午,任弟在一饭店吃饭时看到杨哥正要去山场砍木头,两人因欠工资问题发生争吵,而后任弟觉得自己太“老实”了,对付不了杨哥,便叫来任哥,杨哥也叫来杨弟。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后来因要赶着去山场做工,双方不欢而散。

当晚19时许,杨弟酒后想想下午还是杨哥吃了亏,便来到了任哥的出租屋。两人再度发生争吵,争吵中,恼羞成怒的杨弟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菜刀砍向任哥,当场将任哥砍倒在地,随后逃离了现场。当晚,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民警在杨弟住处附近蹲守,成功将杨弟抓获。经审查,杨弟对砍伤任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鉴定,任哥伤势为轻伤。

目前,杨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