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1月13日15时45分,随着调度一声令下,在各班组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之下,松溪县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岩下变正式投运,这是松溪县供电智能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110千伏岩下变电站位于南平市松溪县旧县乡,本站作为松溪县第一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实现了一次设备智能化、二次设备网络化以及辅助系统智能化,站内现设有110千伏出线2回、35千伏出线3回、10千伏出线8回。

随着岩下变的成功投运,将满足松溪县各企业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为企业扩大生产的电力供应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有效缓解旧县乡生活用电压力,大大提高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乡镇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能保障,更成为松溪县及其乡镇未来发展的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