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1月15日,第六届海峡两岸朱子文化节在武夷山市五夫镇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知名人士、专家学者齐聚朱子故里,纪念朱子诞辰885周年,共同弘扬朱子文化。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出动大型移动发电车,启动“一级保供电”模式,全力保障活动安全、可靠用电。

为确保朱子文化系列活动用电,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提前编制了保供电方案,按照“一场馆 一手册”,组成4支保电小分队;分别在五夫镇朱子文化广场、兴贤古街、紫阳楼、屏山脚下24小时值守,对现场各类配电设备加强巡视检查,密切关注活动期间的负荷变化情况。

开幕前,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还组织五夫供电所开展反事故应急演练,加强对10千伏典村线特巡,对主供电源35千伏胡头变电站各类设备“体检”,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朱子文化节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随着朱子文化节顺利举行,第九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6日将在武夷山拉开帷幕。目前,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保供电工作已经全部到位,8个重点场馆都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全力保障茶博会用电“高枕无忧”。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