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这些东西随便丢了哪一样都很麻烦,谢谢老人家,也谢谢警官。”11月2日,市民王先生在民警的积极联系下,替朋友到派出所领回了房产证、土地证以及贷款所用的重要证件原件,并向民警和市民李大爷表示感谢。

当日上午11时许,年近8旬的李大爷拎着一个塑料袋,匆匆来到南平市区水东派出所求助。“警察同志,我今天捡到了一些证件。”李大爷告诉民警,他途经市区某公交车站时,捡到了这个袋子,打开一看,里面竟是办理贷款用的许多重要证件。李大爷心想丢东西的人肯定会返回寻找,于是就在原地等待失主前来。可李大爷等了近半个小时也不见有人来认领,无奈之下才来到离家较近的水东派出所求助。

得知情况后,民警通过证件上的信息联系上失主吴女士。接到民警电话时,吴女士竟还没发现装证件的袋子已丢失。由于吴女士正乘坐火车前往福州,于是她让朋友王先生立即赶到派出所,领回了文件袋。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