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太感谢你们了。”2日,建阳区市民庄女士把绣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区巡防大队,握着巡防队员的手激动地说。

10月17日上午,建阳区巡防大队队员在当地水南工商银行至黄花山邮储银行路段巡逻时,拾到一个皮包,打开一看,里面竟装着几叠厚厚的人民币,粗略一数,共有人民币4.2万元。巡防队员赶紧将钱包带回大队办公室。仔细检查包内的物品后,队员们发现包里除了大量现金外还有失主的身份证和一些其他资料。通过这些线索,巡防大队迅速联系了失主单位,及时找到失主庄女士。

据悉,庄女士是区信用协会工作人员,包内的钱都是员工工资和单位各类报销款,如不能及时找到遗失的钱财,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