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杨某富9月21日刚刚刑满释放,仅仅自由了四十天,就又因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被建瓯市刑侦大队反盗抢专业队民警抓获,堪称奇葩。

杨某富现年26岁,22岁时就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刑一年,并处罚金3000元。但杨某富不长记性,接连又于2013年1月、10月和2015年4月因盗窃三次被判刑,并处罚金。

9月21日刑满释放后,杨某富没有了经济来源,又不想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地做点事,通过诚实劳动来获取一份报酬,就只有做回老本行这条路了。他多次于晚上窜到光线阴暗的小巷和偏僻的小区,专门盗窃那些没有加锁的摩托车、电动车,得手后即以几十或一二百元的价格低价卖掉,所得的钱随后用于买些生活用品和吃喝花掉。11月1日凌晨,连续几天“加班上工”的杨某富因劳累过度竟然伏在盗窃来的一辆三轮电动车上睡着了。早已掌握其行踪的建瓯市刑侦大队反盗抢专业队民警追踪而至,将其抓获。从其出狱到又进到看守所,仅仅隔了四十天。经审讯,杨某富供认了盗窃摩托车、电动车7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民警已追回被盗赃车2辆,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